省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2月08日 11:2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药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近日,省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心得交流和研讨。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充分反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使我们对党的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更清晰的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认真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提供重要技术支撑作用。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研讨,并一致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守底线保安全,切实履行好监测工作职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省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